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边吃边逛 2019智博会单日供餐达10万份
08-26 22:1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6日,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获悉,2019智博会期间,悦来国际会展城单日供餐能力达10万份,各式各样的美食店将满足市民参展期间的饮食需求。


据悉,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共设有62家商铺售卖点,市民在场馆内参观的同时步行即可到达各餐饮点,边吃边逛展。

其中,国博中心北区N6馆是2019智博会餐饮专馆,有大米先生、乡村基、麦当劳、莱得快、廖记棒棒鸡、乐吧等18个餐饮商家提供服务,可容纳4000人就餐。这里还包含2000平方米智能餐馆,快餐售卖机和小面售卖机可实现无人贩售和快速下单自助取餐,冷餐只需等候30秒,热餐只需等候2分钟,小面只需等候3分钟。


除了国博场馆餐饮外,市民还可从国博展馆穿过,来到嘉陵江畔的26°街区,一边领略悦来的滨江美景一边品尝更多美食。

QQ图片20190826221725.jpg

▲26°街区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26°街区的商业配套日趋成熟,包含简餐、茶舍、水吧、酒吧、餐饮外卖和重庆土特产超市等商铺,能满足展会期间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此外,坐落26°街区南北长廊核心位置的悦来温德姆酒店品尝各式经典美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