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天气喊凉爽 周边避暑地喊凉凉
07-15 17:21:4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伴随着一场场的降雨,重庆7月份平均气温也只有20多摄氏度,主城区凉爽宜人的气温让大家有点不太“适应”,很多网友发出邀请“欢迎来重庆避暑”。往年受高温天气影响,重庆很多市民会选择去周边区县避暑,带动了当地的避暑经济,但今年的凉爽气温让不少景区农家乐的客源减少、生意不尽人意,有的店家甚至收入减少了三分之一。不过,店主们认为坚持过这段时间,游客们就会络绎不绝上山避暑了。

华龙网记者 罗杰

原标题:追光︱避暑不再是刚需? 重庆周边避暑消费受天气影响客源锐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