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黔江区网上劳动与技能竞赛好精彩,烹饪大赛最诱人
07-15 14:32:3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与技能竞赛正在各区如火如荼地开展,目前,全市已有共计652家单位参赛。日前,五月月度之星已经出炉,六月月度之星也正在激烈评选中。在黔江区,劳动与技能大赛异常精彩,涌现出许多模范劳工,展现出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为了更扎实地开展竞赛,黔江区总工会于5月16日召开动员会,组织了教育系统、医疗系统、建筑行业等3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共同部署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相关工作。之后,黔江区总工会转变服务方式,重在引导职工自身的积极性,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等方式进行动员宣传,讲解竞赛奖励方案,遇到企业单位人员不足与时间冲突的情况,热心为其协调时间、解决问题。

图片1.png

黔江区餐饮行业大赛比赛作品展示

 “‘网上劳动与技能竞赛”是职工展现技能的大舞台,是企业单位挖掘人才的好机遇,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黔江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祝福说。

黔江区报名参与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单位有5家,参与职工800余人,包含餐饮、卫生等多个领域。在已经开展完毕的竞赛中,于武陵文化广场举行的来自全区餐饮行业的32支代表队齐聚一堂,施展自己的精湛厨艺。 “百花争鸣”“万代绵长”“怪味安格斯牛肉粒”等烹饪作品让人应接不暇……观众大饱了眼福的同时,也“大饱口福”。

图片2.png

餐烹饪技能大赛暨特色美食展活动现场

为扎实推进劳动与技能竞赛的宣传工作,黔江区总工会加强了与武陵都市报、黔江电视台等媒体的合作。在赛前、比赛过程中以及赛后都组织了宣传报道,将竞赛效果与典型事迹展现在群众面前,反响较好。与此同时,群众还可以登陆黔江在线上,动动手指,即可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投票,共同评选大赛的“劳动之星”、“技能之星”、“创新之星”和“服务之星”。

上游新闻记者 唐国利   实习生 喻楠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