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万向集团全部资产捐赠,设立鲁冠球万向事业基金
07-15 13:53:0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7月15日,万向钱潮发布公告称,在万向内部召开的万向创业50周年大会上,万向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CEO鲁伟鼎先生宣布:依照万向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先生的意愿、情境,万向集团公司董事局决定,按照《信托法》和《慈善法》,正式开始办理,将万向集团公司截止2018年度审计报告的资产,全部捐赠设立鲁冠球万向事业基金。

下为公告原文: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的公告

一、事项概述

日前,在万向内部召开的万向创业50周年大会上,万向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CEO鲁伟鼎先生宣布:

依照万向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先生的意愿、情境,万向集团公司董事局决定,按照《信托法》和《慈善法》,正式开始办理,将万向集团公司截止2018年度审计报告的资产,全部捐赠设立鲁冠球万向事业基金。公益基金的全部收益将用于研发新技术,高端人才教育,开展科技研究,支持设立理工类应用型科研机构。公益基金依法设立完成后,正式对外披露。并按照《公司法》作为发起人,发起设立组建万向股份公司。让万向创造创业创新的优秀者与我们一起出资成为股东。“财散则人聚、财聚则人散,取之而有道、用之而同乐!”“激活智慧,分配未来!”

二、风险提示

1、公司会持续密切关注、了解 大股东对该事项办理的进展情况,一旦大股东准备披露具体计划、方案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保障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2、上述事项的开展,不会导致公司的经营方向与战略发展、经营决策机制等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股东利益。

3、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原标题:万向集团全部资产捐赠,设立鲁冠球万向事业基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