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交汇 > 正文
德勤全球副主席、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研究院和研发中心今年已迁至重庆
08-26 22:0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40664a3c92953c0cec1a79b8a6f6148.jpg

“德勤在重庆耕耘了10年,致力为重庆以及西南和西北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全面专业服务,近年来我们越来越注重在重庆的投入。”德勤全球副主席、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借助2019智博会这一平台,德勤将与各类领先机构和企业展开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动向与需求,同时将在现场分享一系列关于智能技术如何助力企业保护隐私、数字化转型等内容。

1_副本.jpg

2015年,德勤在重庆设立全球交付中心,到目前,德勤在重庆的员工已有3000人左右。德勤数智研究院和德勤创新、数字化及研发中心也在今年先后落户重庆,旨在融合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及云技术等前沿科技,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

“德勤刚到重庆时只有100多人,而现在规模扩大了几十倍,90%的员工都是重庆人,重庆的人才越来越多。”

蔡永忠说,德勤看到了重庆的发展速度,也发现重庆未来的发展空间仍然是巨大的,将研究院和研发中心迁至重庆,也是为了把重庆作为德勤发展的一个核心地点,不断扩大德勤的服务范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