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致4死,当地议员:多年未见如此猖獗的暴力事件
07-26 10:15: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5日下午,美国洛杉矶警方在经过数小时的密集搜捕后逮捕了一名26岁男子。该男子被指控涉嫌参与一起枪击案,导致其家人和路人等4人死亡。

美国《洛杉矶时报》25日报道称,嫌疑人名叫萨拉戈萨,今年26岁。警方称,萨拉戈萨被逮捕时仍带有在犯罪时所使用的武器,该武器与一场枪击事件中嫌犯所使用的武器口径一致。

《洛杉矶时报》报道截图

《洛杉矶时报》援引警方消息称,25日凌晨2时前不久,萨拉戈萨在罗斯科大道21900号街区的公寓内枪杀了他的家人。萨拉戈萨的父亲和弟弟受到致命枪击,其母亲也受到枪伤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警方称,萨拉戈萨随后逃出公寓,并于大约45分钟后在北好莱坞的瓦恩兰大道一家加油站再次开枪。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1男1女受到枪伤,女子随后在医院中死亡,男子仍处于危急状态。警方表示该女子与萨拉戈萨相识,但警方并未确定二人具体关系。

警方调查中,图源:《洛杉矶时报》

第二次枪击的几小时后,大约7时45分,警方称萨拉戈萨返回公寓附近,并试图在一家银行外抢劫一男子。下午13时左右,萨拉戈萨又在公交车上枪杀了另一名男子。

警方表示,前三个被杀死的人是枪手专门针对的,但警方不认为萨拉戈萨认识被杀死的第四名男子。

下午14时30分左右,洛杉矶警方的执法人员在街头发现行走的萨拉戈萨后将其逮捕。据一位执法人员透露,警察当时大喊让萨拉戈萨举起手来,但后者拒绝,于是警方使用电击枪将其制服。

洛杉矶特警部队在街头集结,图源:《洛杉矶时报》

事件发生后,当地议员布卢姆菲尔德表示,“这是圣费尔南多山谷非常黑暗的一天,我们已经失去了4名洛杉矶人。”布卢姆菲尔德还称,洛杉矶该地区已经有许多年没有见过如此猖獗的暴力事件了。

原标题:洛杉矶发生枪击案致4死,当地议员:多年未见如此猖獗的暴力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