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市民花百万买房却成“违建” 公寓变成办公室 落户上学成泡影
07-31 07:33:10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一直在佛山工作的王先生,东拼西凑了上百万元,抢到一套万科金域中央的公寓,在2018年10月1日正式交楼。然而今年6月,王先生到住建局办理不动产证时意外发现,自家房屋的用途竟然显示为办公用房。王先生咨询佛山市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得知:登记是办公用途的房屋,禁止有居住用途,若已把办公用途改为居住用途,未经规划的,属于违建。和王先生同等遭遇的,是万科金域中央楼盘的5800多名业主。

根据万科金域中央业主提供的当时在售楼大厅外面张贴的一张大幅海报照片,标题上醒目地写着“重磅:公寓市场开年获大利市”“允许商改住,水电费按住宅标准”。营销宣传的种种迹象表明,万科金域中央销售是公寓项目。销售的广告,销售的口号,都是公寓,但办理房产证的时候,广告里的公寓,却变成了“办公室”。对于购房合同中办公用房和公寓式办公前后不一、表述混乱的问题,万科置业有限公司客户关系中心负责人刘世泽解释为笔误。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早晚都要穿帮,在国家的法律法规面前,再大的店,也不能欺客。

原标题:花百万买房却成“违建”!5800多户业主被万科坑了?!央视喊话:再大的店也不能欺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