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随波逐流?护城河漂来红衣男子不知死活,市民报警后他站起来走了…
08-03 15:46:49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近日,北京广渠门附近护城河上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 报道,2日,有网友反映广渠门附近护城河上漂着一红衣男子,他躺在河中央顺着河水漂流,身体一动不动,令人担忧,看到这一幕,有市民拨打了电话报警。

谁知,过了一会,老大爷直接站起身,抹了把脸,背着双手,独自远去,虽然过程中还打了个趔趄,但丝毫不影响他潇洒的背影......

旁边有人看大爷起身,喊道“你能上来吗?”还有人猜测“他是不是喝酒喝多了”,但大爷均未理睬。

3日,记者从东城消防处了解到,该男子自己上岸后离开现场。

网友: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人家或许只是在晨练;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了担心,危险先不说,万一真的“狼来了”呢?

原标题:北京广渠门护城河上漂来一红衣男子 市民报警后他突然站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