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子怡被曝怀二胎五个月后挺孕肚出街,与老公女儿同行腰身渐粗
08-05 15:01:26 来源:腾讯新闻

前段时间,章子怡被拍到与小花张雪迎一同出门聚餐,穿着衬衫裙系着腰带小腹微凸十分明显,疑似怀二胎。还有知情人爆料称章子怡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并为此连推戏约。事后汪峰与章子怡都未对此事进行回应。网友们对于章子怡怀二胎一事更是猜测不断。

图片

近日,又有媒体拍到章子怡与汪峰带着女儿醒醒一同出街吃火锅。当天一家三口从火锅店出门,汪峰抱着女儿醒醒走在前面,章子怡则是不紧不慢地跟在父女俩身后。只见她穿着黑色T恤与黑色短裤,一身打扮十分宽松休闲。

图片

虽然黑色的服饰比较显瘦,但仍然能看得出来,原本一直十分清瘦的章子怡如今的腰身较之以往略略粗了一些。

图片

仔细观察,宽松的黑色印花T恤似乎也没有掩盖住微微凸起的小腹,腰腹部位还是能看出一些凸起的弧度的。

图片

当天,一家三口从火锅店走出,汪峰穿着白色T恤带着黑色鸭舌帽,还背着双肩背包,一身打扮十分低调。他双手抱着女儿醒醒,爸爸力十足。醒醒则是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梳着公主头,手里拿着粉色气球玩得开心。

图片

章子怡的步伐不快,走在父女俩身后,身上并未背包。想必是东西都放在老公的包里了吧~章子怡的四肢仍然十分纤细,唯有腰身部位不再像以往那般细瘦。这样的情况与此前媒体曝光的疑似怀二胎五个月也有些相像呀~

不知道接下来夫妻二人会否正面回应一下二胎传闻,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