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财政司司长公布二季度经济数据:经济遭重创
08-05 18:15:1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早上10时,与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地下大堂会见媒体。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第二季度的投资情况下跌两位数,属十几年来最严重的情况。零售业表现下滑明显。餐饮、旅游和住宿等领域全线下跌。陈茂波称,“如果我们看固定资本营收,同比跌幅达12%。这是十几年来最差的情况...物流和贸易方面面临贸易摩擦影响,这些行业一共雇用了71万人 。因此经济下行压力也会影响到我们的民生和经济。”

原标题:香港财政司司长公布二季度经济数据,香港经济遭重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