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9月10日阿里巴巴将公布“新六脉神剑”
09-05 10:4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0日马云卸任当天 阿里巴巴将公布“新六脉神剑”

今天,阿里巴巴宣布9月10日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将公布“新六脉神剑”。阿里巴巴的“六脉神剑”价值体系由以下原则组成: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据悉,1999年,从创立的第一天起,阿里巴巴就确立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

2004年,成立5周年时,阿里巴巴将“成为一家持续发展102年的公司”定为愿景,并正式形成了“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2009年,成立10周年时,阿里巴巴正式建立合伙人制度,保障公司文化的传承。

2019年,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之际,面临新的历史机遇,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阿里巴巴表示,从“六脉神剑”到“新六脉神剑”,是因为使命、愿景、价值观就是阿里巴巴的DNA,过去如此,面向未来,更是如此。

9月10日,“新六脉神剑”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我们愿诚挚地与您分享这份坚持和约定:

分享我们为什么努力,有什么样的梦想,追求什么样的过程和结果,以及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自我。

2.png

综合自快科技、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