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中加关系遭遇困难 责任完全在加方
09-05 16:40: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在回答记者关于中加关系提问时表示,当前中加关系遭遇严重困难,责任完全在加方。中方希望加方及早采取措施,推动中加关系早日重回正轨。

耿爽说,中方已同意加方任命的新一任驻华大使来华履新,我们期待他为推动中加关系重回正轨发挥积极作用。当前,中加关系遭遇严重困难,责任完全在加方。加方很清楚当前两国关系的症结在哪里。我们敦促加方反省错误,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立场和关切,立刻释放孟晚舟女士平安回国。

原标题:外交部:中加关系遭遇困难 责任完全在加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