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私自做纪检委、公安局等落款高调花篮,奶茶店老板被拘
09-05 17:20:02 来源:扬子晚报微信公众号

扬子晚报微信公众号9月5日消息,近日,扬州有家奶茶店门口的花篮可以说是“排面”十足!还在朋友圈流传开了。

本文图片均来自扬子晚报

比起这人流量,这花篮的落款更叫人移不开眼。

看完这落款,直叫人发懵!一家奶茶店,怎么会?原来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和同行有矛盾,扬州一奶茶店老板“突发奇想”,私自定做落款为“扬州市公安局”、“扬州市纪检委巡调组”等单位的“高调花篮”,意在威慑对方。

为“扩大影响”,奶茶店店长还将花篮的照片发布到其微信朋友圈及其家庭微信群中。9月4日,记者从扬州市邗江警方获悉,奶茶店老板和店长都被行政拘留。警方介绍,今年29岁的朱某,男性,扬州市广陵区李典镇人。在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经营奶茶店,该店重新装修后,于3日开业。

因之前与该校区内教育超市存在矛盾,朱某产生定做“落款高调”花篮威慑对方的做法。

9月4日上午9时许,朱某将四个落款分别为“扬州市公安局”、“扬州市纪检委第四巡调组”、“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治安大队”、“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公交治安分局”的花篮,摆放在其奶茶店门前。后该奶茶店店长蒙某(男,37岁,广西贵港市人),将上述4个花篮的照片发布到其微信朋友圈及其家庭微信群。警方发现线索后及时介入,4日对朱某和蒙某执行行政拘留。

原标题:活久见!这家奶茶店门口的花篮一个比一个“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