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陈坤助阵,只奔着这款“明日座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
09-05 16:26: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款A+级SUV全球上市了。为了它,“盛世美颜”的实力明星陈坤现场为其打call,并成为其全球首位车主。究竟是什么样的新车能赢得这位明星大咖的心?它就是冠以“明日座驾”的长安CS75 PLUS,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

10.jpg

销量担当的“继承者” 开启预售19天订单即破万台

在当前汽车市场中,能够保持数年如一日的产品力领先、并实现销量达到百万销量级别的车型可谓屈指可数。长安CS75系列正是这样一款车型。历经五年的市场检验,成为中国品牌紧凑级SUV中的明星级产品。

然而,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刚好够用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更多的需求,只有兼顾未来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于是,CS75PLUS应运而生。这也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又一重磅车型。

据介绍,CS75PLUS的研发历时四年,汇聚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期间历经大量精密而严苛的测试。而在生产方面,CS75PLUS的智能工厂设备综合自动化率高达90%,数据自动传输率达到100%。另外在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上,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国际一线供应商。

该车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短短19天预售订单就达到11729台。

在成都车展开幕首日,CS75PLUS,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

12.jpg

未来科技照进现实 L2级自动驾驶量产“匠心之作”

废话少说,让我们来看车。CS75PLUS在外观、智能、安全、动力方面均进行全面升级。

新车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领先科技,只需车位大于车身71厘米,在有清晰车位线的停车区域,车内人员可直接下车,车辆可自动寻找前方20米以内车位并泊入。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在全球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让借车用车不再麻烦。

此外,作为长安汽车牵手腾讯以来又一力作,新车搭载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不仅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并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智能推送,用户还可将微信里的位置信息,分享到车机屏幕,让汽车成为人们联络感情的媒介。

CS75PLUS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性能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爱信当前最为先进的8AT变速器,具有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其搭载的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经过1000万公里品质验证,并且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

13.jpg

开启向上之旅 长安汽车将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在第三次创新创业的契机之下,长安汽车针对技术升级积极投入,在全球六国九地设有涵盖设计、动力、底盘、智能科技等全覆盖的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透露,长安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用于研发,截至目前,长安汽车已投入了40多亿元。

他表示,如今,集全球技术为己用的长安汽车,在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都具备了行业领先的优势,未来长安汽车将不断向上突破。

第三次创业即创新创业计划,长安汽车将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服务向提供产品+服务产品+出行解决方案转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