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警方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 四大民生领域犯罪举报热线已开通
09-05 13:0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5)日,记者从九龙坡公安分局获悉,为深入打击人民群众最担心、最痛恨的食药环、知识产权领域突出犯罪问题,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至年底,九龙坡区警方将开展以“护民生、保大庆”为主题的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专项行动,代号“昆仑”。

2_副本.jpg

本次专项行动分别针对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环保等不同的四大民生领域。

为发动群众广发提供线索,九龙坡公安分局专门开通举报热线,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提供线索和信息:023-63752792、023-68159508。市民也可通过邮寄信件的方式进行举报,邮件投递地址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重庆市九龙坡区红狮大道1号 邮编:400039)

1_副本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