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喜欢出国游的重庆市民 请收好这份签证中心一览表
09-05 13:3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年来,重庆市民赴境外旅游呈快速增长态势,为了让广大市民出行更便捷、签证更方便,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收集整理了一份我市签证申请中心一览表,敬请收藏。

重庆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8:00–16:0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大厦33-D

电话:86-20-86159666

签证类别:签证中心将受理全国范围内商务、探亲、旅游、工作许可、学习许可、短期学习、返加学生、返加工作、返加旅行证件。

重庆英国(爱尔兰)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8:00–15:0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大厦33-B

电话:00442034811742(英国),86-20-2910 6151(爱尔兰)

签证类别:签证中心将受理全国范围内商务、探亲、旅游、工作许可、学习许可、短期学习签证。

重庆联合签证申请中心

受理的国家:奥地利、芬兰、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捷克、立陶宛、马耳他、丹麦、瑞典、希腊、克罗地亚、比利时、挪威、葡萄牙、南非、波兰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8:00–15:0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大厦33-F

电话:86-23-63702792,86-23-63920399(芬兰)

签证类别:商务、探亲、旅游、工作许可、学习许可签证,受理区域请查询官网。

重庆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8:00–16:0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28号英利国际金融中心54楼

电话:86-23-63319999

签证类别:签证中心可以受理全国范围内的申根签证(90天内)和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南地区的国家签证。

官网:www.italyvisa.com.cn

重庆德国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7:00 周六9:00–13:00。特此声明周六的服务旨在为申请人提供更大的便利,并不代表申请会得到使领馆签证处的加速处理。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西湖支路2号精信中心A塔3A层3A06室

电话:86-20-28292270

签证类型:签证中心将受理云南省、贵州省、四川省以及重庆市范围内去往德国90天内(包含90天)的短期签证申请。

提醒:签证中心只受理工作时间内有预约的申请,请需要办理签证的申请人至签证中心官网http://www.vfsglobal.cn/Germany/China提前预约。

重庆瑞士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7:00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西湖之路2号精信中心A塔3A层3A05室

电话:86-021-61009741

签证类型:北京领区下西南片区范围内去往瑞士90天内(包含90天)的短期签证申请。

提醒:签证中心只受理工作时间内有预约的申请,请需要办理签证的申请人至签证中心官网http://www.vfsglobal.ch/switzerland/china/提前预约。

重庆保加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5:00,无需预约。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西湖之路2号精信中心A塔3A层3A05室

电话:86-20-28292271

签证类型:签证中心将受理北京领区范围内去往保加利亚90天内(包含90天)的短期签证申请。

提醒:请需要办理签证的申请人至签证中心官网http://www.vfsglobal.cn/Bulgaria/China查阅申请方式。

重庆西班牙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8:30–15:0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27号 新华国际2104室

电话:4006063966(全国)

网址:https://china.blsspainvisa.com

邮箱:info.ckg@blshelpline.com

签证类型:除上海和广州领区,其他城市都可以在重庆西班牙签证中心递交旅游、商务或短期职业培训、探亲访友、过境(海员)、文化/体育活动、ADS团体、短期留学等签证。

重庆法国签证申请中心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30  13:30–16:3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单巷子88号康德国际2号楼903

电话:021-22218401/021-60168668

签证类别:受理长期在中国居住的申请者签证申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