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补贴后预售价12万元起,东风风光E3 EVR(增程型)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09-05 15:1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你还记得8月初,重庆街头的那款拉风的新能源SUV出租车吗?9月5日,这款车的“兄弟”风光E3 EVR(增程型)也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为其新能源产品矩阵再添一名悍将。

6.jpg

7.jpg

风光E3 EVR(增程型)基于纯电平台打造,采用1.5L发动机+50kW发电机,全新一代增程技术,一次能量补给,实现综合续航100km+R(超长续航),即950km+,能够解决目前充电难、充电慢等市场痛点,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达到里程无忧。

不仅如此,风光E3 EVR(增程型)搭载全时电驱技术,和油电混动相比,全时电驱具有一个较大的优势,就是用户可以全程享受到纯电驱动带来的加速快、操控好等高性能驾乘乐趣。

此外,新车领先的智能配置,让用户人机互动超便捷。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全空间高灵敏语言识别,一呼即应,智趣随行。同时采用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设计,三指飞屏双屏交互,畅快娱乐,安全精准。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方碰撞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也一应俱全。

据悉,该车型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万-17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