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儿子偷了部万元手机 父亲竟奖励一顿丰盛大餐
09-05 10:49:53 来源:扬子晚报微信公号

扬子晚报微信公号消息,8月中旬,南京北站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的报警,称其在南京长江大桥南堡公园游泳池游泳时,因储物柜忘了落锁,一部价值1.1万元的苹果手机被盗。

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先是指导李先生用自己的iPad对失窃手机进行定位,显示手机被嫌疑人最后关机的位置在金陵小区燕江路一带的居民密集区,此后了无踪迹。

民警又调出监控视频,一帧一帧进行识别和研判,确定25组可疑人员,最终锁定嫌疑人,并将他们抓获。让人意外的是,实施盗窃的是名15岁的男孩,而销赃的则是他的父亲胡某。

经审讯,胡某早年离婚,儿子被他送回老家,交由父母照顾。而今年15岁的儿子行为颇为叛逆,在老家上学时,经常拿同学的东西却没有认识到错误。

此次,儿子到南京父亲家过暑假,和父亲一起游完泳,换好衣服将要离开更衣室时,听见旁边储物柜里有手机的铃声,正好该柜子的钥匙还挂在锁上,他立刻打开柜门,将这部苹果手机偷走。

父子同时被抓

出了游泳场后,儿子将手机交给父亲胡某。此时,作为父亲的胡某不仅没有批评教育孩子,居然还告诉他别声张。胡某匆匆将手机关机后,开车带着儿子去一家餐厅大吃了一顿,以此作为奖励。

次日,胡某还带着儿子找到一家二手手机店试图解锁,但没有成功。随后,他带着儿子到一家手机回收点,以2000元的价格售出。

目前,嫌疑人胡某被南京铁路公安处刑拘,其子因不满18岁而免于处罚。

原标题:15岁儿子偷了部万元手机,父亲竟奖励他一顿丰盛的大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