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客机备降时忽冒浓烟 部分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
08-06 07:03: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8月5日晚,英国航空公司BA422航班执飞西班牙途中,在距离降落西班牙瓦伦西亚机场前10分钟时,客舱内突然出现浓烟。飞机降落后乘客被告知使用紧急出口滑梯离开机舱, 撤回到飞机跑道上。有乘客称此场景就像恐怖电影。英国航空公司发言人称,已确认BA422在执飞希思罗到瓦伦西亚机场的客机出现了故障。目前飞机已安全着陆,所有机组人员和乘客安全撤离。西班牙当地应急部门称,他们接到通知说飞机一侧引擎起火。

据悉,三名乘客因吸入烟雾已在接受治疗,另有12人在紧急撤离时受轻伤。

原标题:一英客机备降时忽冒浓烟 部分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