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警方回应“徐州女教师绝笔信事件”:传唤过程中不存在殴打
08-06 06:0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要闻>>

央行行长易纲:当前人民币汇率处于合适水平

央行行长易纲表示,无论是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看,还是从市场供求平衡看,当前的人民币汇率都处于合适水平。虽然近期受到外部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人民币汇率有所波动,但我对人民币继续作为强势货币充满信心。人民银行完全有经验、有能力维护外汇市场平稳运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国家发改委:美方称中方没有采购美农产品实际行动 指责不实

针对近日美方称中方没有采购美农产品实际行动的这一无端指责,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已经向美国采购了大豆等美国农产品,但是,部分农产品暂未成交,主要是因为这些产品的价格缺乏竞争力。

香港警方:自6月9日至今总共拘捕420人

香港警方5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针对以表达诉求为名的激进示威活动涉及的公然违法、肆意破坏社会安宁、暴力冲击警方等行为,从6月9日至8月5日早上,警方共拘捕420人,年龄在14至76岁之间,涉及非法集结、袭警、暴动罪等。

人社部:社保卡可用来报名考试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人社部明确将社会保障卡作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和进入考场的有效身份证件。有条件的地区可结合当地电子社会保障卡应用,为报考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双双破7

5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跌破7元关口。央行有关负责人回应称,人民币汇率完全能够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有涨有落,都是正常的。

国家邮政局:“取消邮政编码”与事实不符

国家邮政局5日表示,取消邮政编码与事实不符。7月16日,国家邮政局和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创新中心共同举行研讨会,但研讨会并未涉及“取消邮政编码”“废止邮政编码”等相关内容。

社会>>

湖北恩施鹤峰山洪灾害已致12人遇难 1人失联 61人获救

据最新排查,湖北省鹤峰县躲避峡突发山洪获救61人,12人遇难,1人失联 。

注意!这些地方有暴雨

6日至7日,北方仍是全国强降雨主阵地,华北、黄淮一带以及东北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东北地区6日起也将加入“降雨大军”。

警方回应“徐州女教师绝笔信事件”

4日,江苏徐州女教师李秀娟网络发求助信称,因女儿失明欲前往北京看病,遭到当地有关方面不公正对待,还被当地派出所副所长殴打。5日,派出所副所长回应称,曾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李秀娟进行强制传唤,过程中不存在殴打,传唤后还主动安排其吃饭喝水。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丈夫被停职

重庆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司机李某与一名男司机发生冲突的视频引发关注,此前,警方通报证实,李某的丈夫为某派出所所长童小华。有消息称,童小华目前已被暂时停职。至于童小华是否为李某的生意提供便利甚至协助,还需等待重庆市公安局的调查结果。


中国最休闲城市排名出炉 有你家乡吗?

5日,《休闲绿皮书:2018~2019年中国休闲发展报告》发布。根据计算,城市休闲指数排名前十名的城市分别为上海、三亚、北京、珠海、深圳、青岛、厦门、杭州、西安和拉萨。

首版国歌等系列唱片入藏国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唱祖国》等系列唱片的捐赠仪式8月5日在国家博物馆举行。现场,捐赠者汪世林先生使用手摇留声机播放了《国歌》唱片(1950年版)、《歌唱祖国》唱片(1951年版),男高音歌唱家李光曦带领大家共唱《歌唱祖国》。

暖心!消防员火场救出5只小奶狗

近日,江苏无锡一工厂发生火灾,救援过程中,消防员先后发现5只被熏晕的小奶狗。消防员随即为它们清洗身体、做心脏复苏,直到小奶狗全部清醒。烟雾散去后,狗妈妈也从厂房中跑出,看到狗宝宝获救,对着消防员摇尾巴“致谢”。

国际>>


24小时两起枪击案 特朗普下令降半旗致哀

从3日上午至4日凌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接连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共造成29人遇难。白宫当天发表总统公告,谴责枪手“可恨和懦弱的行为”,特朗普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5天。

韩国拟与朝鲜协商组建东京奥运联队

韩国统一部5日表示,已于7月24日向朝鲜提议就组建2020年东京奥运会朝韩联队,及进行联合训练举行工作协商。

哈勃望远镜发现“橄榄球”状行星

近日,美国哈勃太空望远镜发现了一颗滚烫的“橄榄球”状系外行星。这颗行星因为距离恒星太近而被撕扯、加热,大气也正在加速逃逸,整颗行星处于被吞噬的边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