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刷信用卡包养18岁小三 媳妇每天接银行催款电话快崩溃
08-08 21:16:49 来源: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消息,昨天是七夕节,但对于年逾五旬的昆明女子木子(化名)来说,她心情沉重……木子的婚姻遭遇危机,没有像很多人一样,因丈夫婚外情闹个鱼死网破,她选择用法律维护自己权利,将18岁的情敌小何告上法庭,要求情敌赔礼道歉,并赔偿她精神抚慰金5万元。她告小何的理由,是小何和她的丈夫长期保持婚外情,让她人格受到侮辱,违反了公序良俗。

8月6日,嵩明县法院公开审理这起人格权纠纷案。法庭上,木子说,自己的女儿已是20多岁了,还有最后1年就完成在国外学业,自己的丈夫又不是大富大贵的,每月都是靠工资生活,却在外长期包养18岁的情人,包养情人都是靠透资信用卡,如今,她每天都会接到银行催款电话,真的让她颜面扫净……

结婚27年的丈夫与女子暧昧

木子在起诉中称:1992年1月20日,她与丈夫林某登记结婚。婚后,夫妻俩感情很好,后来生了一女儿。

“我们结婚27年了,没想到丈夫还是出轨了,而且丈夫长期和那个女的在昆明租住宾馆……”木子说,2018年1月20日,她在家无意中发现丈夫跟一个陌生女子微信聊天很暧昧,趁丈夫不注意,她翻开丈夫和小何在微信里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很肉麻!在微信聊天记录中,还相互称老公、老婆。更不堪入目的是,小何还把自己比较隐私的图片,通过微信发给了丈夫。

木子说,她19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丈夫林某,后来成为恋人,可能是父亲反对她和林某的婚姻,她父亲和林某的关系一直不是很好,导致了她和父亲的关系也不融洽。她和林某结婚后,她和丈夫关系一直很好,生活上和家庭上,丈夫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丈夫也很照顾她,在她眼里,林某不仅是丈夫,更像是自己的父亲一样疼爱她,所以,生活上,她很依赖丈夫。

木子说,当她知道丈夫出现婚外情后,就像天都塌了一样。她跟丈夫详谈过,希望丈夫能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不要在外搞一些乌七八糟的事,都是有家有子女的,要顾及家庭和子女颜面。但丈夫没有悔改之心,继续在微信里和小何聊一些暧昧的话题,两人甚至还约会到宾馆开房。

50多岁老倌包养18岁情人

“我为了挽救这个家庭,找到小何沟通,希望小何主动退出,不要再纠缠我丈夫。”木子说,她找小何详谈中,了解到小何有男朋友,小何是一个18岁的姑娘,从小就失去了母亲,没想通小何为何要跟一个50多岁老倌在一起。

据木子在法庭上陈述,她与小何交谈中,小何说,要和林某断绝来往,还要把林某的手机号码拉黑,微信也要拉黑,保证不会再跟林某联系了。

木子本以为事情会有所好转,丈夫和小何一刀两断。但事情远远不是木子想的那样。2018年5月份起,林某经常夜不归宿。

木子说,她丈夫是一家国有公司做外勤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在外面跑,经常不在单位里。丈夫和小何约会的机会就更多,林某经常夜不归宿,干脆在外面开宾馆与小何住在一起。经木子调查,林某和小何长期住王家桥某宾馆里。

木子发现后,她来到丈夫和小何长期租住的宾馆,原本找丈夫理论。可林某和小何又一起消失了,林某还是没有回家。后来,木子发现丈夫经常出现在大树营附近。

今年5月23日,木子找到丈夫长期住的宾馆,请求前台工作人员查看监控视频,在这过程中,木子看到丈夫和小何回到宾馆,双方起了争执。

无奈之下,木子向警方报案,民警调查了解后,证实了林某和小何在这家宾馆住了20多天,今年5月6日至5月23日,林某和小何一直住在这家宾馆里。

同时,警方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法庭上,木子将这些视频作为证据,向法庭进行了提交。

女子将18岁情敌告上法庭

实在没有办法,木子不想为丈夫婚外情的事弄出悲剧,她拿起法律武器,将情敌小何告上法庭。木子认为,小何的行为,让她的人格尊严受到了侮辱,还违反了公序良俗,破坏了她与林某夫妻感情破裂。

木子的诉求请求有三项:请求法院判令小何向她赔礼道歉;赔偿他的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并承担本案诉讼费。

当法庭通知小何到法院领取传票后,林某可能有些急了。

木子说,丈夫很长时间都没回家了,就在这个案件开庭前3天,丈夫回到家里说,要拿一下车钥匙。丈夫跟她说,不要再告了,让她撤诉。丈夫这次回家,主要是担心案子的事。

法院开庭时,小何没有出庭,法庭缺席依法缺席审理了此案。

每天接几家银行催款电话

“有一次,我逮着丈夫和小何在一起,她(小何)为了说服自己没有跟林某鬼混,她还把自己男朋友喊来一起对质。经对质后,她男朋友也发现小何跟林某关系暧昧。”木子说,丈夫婚外情的事把她弄得已是身心疲惫,她女儿一直在国外上大学,女儿最后读1年就大学毕业,按照国外大学毕业典礼,父母要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的,可家里面临这种情况,她不知所措。

今年暑假,女儿回国后,一直待在上海,不愿意回昆明。女儿在电话里说,自己不想看到破碎的家庭。

木子说,她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下半生,小何跟丈夫在一起,就是图丈夫的钱,小何没有正当职业,但每天都要网购,这些开销都是丈夫在负担。丈夫并不是省大富大贵的人,都是靠工资生活的,每月的工资不够小何开销,丈夫开始透资信用卡。如今,她每天都要接到几家银行催款电话。

木子说,如今,小区很多朋友和亲友都知道丈夫长期不归家,每当有人问起,她都抬不起头来……她与林某谈过离婚,但林某不同意离婚。

木子说,她还将拿起法律武器追究丈夫的法律责任。

据了解,林某的老母亲已是80多岁,患有直肠癌,木子还不敢把丈夫在外包养情人的事告诉老人。

本案将择日宣判。

原标题:昆明50多岁男子刷信用卡包养18岁小三!媳妇每天接银行催款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