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忠县打造电竞产业生态圈 未来还可“一部手机游忠州”
08-08 20:0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8日, 腾讯西南总部与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深入推进忠县电竞产业、数字经济全面发展。

QQ图片20190808202248_副本.jpg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重庆市忠县电竞产业、文化旅游、智慧建设、商业服务等重点领域的发展。

从6月中旬开始,忠县电竞IP赛事“长江三峡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启幕,前期10场海选赛吸引了3000余名电竞选手参赛。忠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称,忠县将依托“长江三峡电子竞技大赛”这一IP品牌,不断引进电子竞技项目,丰富赛事结构,并在此基础上建成一个集赛事活动、运营管理、产品研发、游戏体验、人才培训于一体的电竞产业生态圈。

腾讯方面还介绍,正尝试在忠县落地QQ音乐节、一部手机游忠州等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罗薛梅 实习生 李彦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