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心动魄!男子海中观察海龟 突遭鲨鱼袭击追赶上演“绝命逃亡”
08-19 09:20:5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据环球网报道8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维尔京群岛马霍湾一名男子丹·阿基诺(Dan Aquino)正在潜水观察海龟,不料附近一只鲨鱼突然靠近追赶他,丹拼命地想游开,而鲨鱼仍然紧追不舍,最后丹用运动摄像机击打鲨鱼的头部,用脚踢它试图将其吓跑。幸运的是,这只庞然大物被扑通乱动的丹吓唬之后竟游走了。

原标题:惊心动魄!男子海中观察海龟 突遭鲨鱼袭击追赶上演“绝命逃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