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楼盘意向“假登记”可以领红包?苏宁置业:不属实
08-26 09:13: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23日,有网友爆料称西安高新区苏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置业)开发的雲著楼盘住房意向登记造假,登记可返500元红包;此外,该网友还称西安市公示的意向登记名单与公司公示的核验通过名单人数不一致,怀疑有房托。

2019年8月23日下午,苏宁置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网传情况不属实,苏宁置业并无相关的政策或活动;而之所以会出现公司统计名单和西安市公示处名单不一致情况,是因部分客户在登记之后,因无法到现场核验或其他原因而撤销意向登记,对于这部分客户,苏宁置业都已进行回访确认。

网传图片显示,微信群聊中有人声称找其进行意向登记可以领500元

上述爆料人称,近日开盘摇号的西安苏宁雲著楼盘意向登记造假。爆料人提供的微信截图显示,一名为“孙瑶”的微信群聊成员在群聊中声称找其介绍进行意向登记可以返500元红包;并在私聊中表示,返500元的前提是没有和职业顾问或售楼部联系过,另外该群聊成员还声称,如果没有验证资质证明的话,“可以PS一个”。

“苏宁雲著”1幢、2幢商品住房《意向购房人登记名单》公示的公告  来源:“西安苏宁雲著”微信公众号

此外,一份盖有西安市公证处公章,时间为8月21日的文件显示,苏宁雲著共有住房房源512套,意向购房人已在西安市商品住房购房意向登记平台登记并完成核验、公示的有531个,其中包括刚需家庭109个,普通家庭422个。

另一份落款为西安高新区苏宁置业有限公司的文件,落款时间为8月18日的文件显示,苏宁雲著住宅意向登记人员名单公示为756人,比西安公证处公示的意向登记人数多出了225人。

“苏宁雲著”1幢、2幢商品住房苏宁雲著1幢、2幢住宅意向登记人员核验通过名单公示  来源:“西安苏宁雲著”微信公众号

有网友质疑,这多出的两百人就是“房托”。

23日下午,苏宁置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雲著楼盘是苏宁置业有限公司的项目,网传信息中关于意向登记就能领500元的情况不属实。苏宁没有设置任何此类优惠政策,群聊中释放该信息的工作人员也并非苏宁员工。

该公司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不存在上述登记造假情况。据公司了解,微信群中“意向登记可以领500元”可能是苏宁置业代理商推出的内部激励活动,具体是哪个代理商还不清楚,但此活动也并不面向外部,只是代理商激励销售的一种方式;之所以会出现公司统计的名单和西安市公示处的名单不一致情况,是因为客户在登记之后,也有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到现场核验或其他原因而撤销,对于这部分客户,苏宁置业都已进行回访确认。

据西安高新区苏宁置业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苏宁雲著”介绍,该楼盘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软件新城片区;8月15日正式开启线上登记。

原标题:西安一楼盘意向“假登记”可以领红包?苏宁置业:不属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