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名救援人员为营救被困驴友牺牲!事发地画面曝光
08-27 23:40: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8月24日,24名驴友在惠东县白马山野外溯溪,一名女驴友滑坠惠东白马山,在台风“白鹿”来临前,多方22小时救援,终脱险。然而,在掩护最后一批16名受困驴友撤离突遇溪水暴涨避险失联多时,2名救援人员被确认已不幸牺牲。深圳蓝天救援队于2019年8月27日14:07在本地论坛发布《向救援者致敬,逝者安息!》交代事件经过,希望社会各界,勿造谣、传谣,勿给救援队员及其家庭造成不良影响及更多的伤害。

原标题:营救被困惠东白马山驴友,2名深圳救援人员牺牲!事发地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