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又现枪击案!14岁少年枪杀家人 一家五口无一幸免
09-03 21:31:00 来源:海外网

6040002356.jpg

(图:CNN)

海外网9月3日电 美国再现枪击事件。近日,阿拉巴马州一名14岁少年向警方承认,自己持枪杀害了家中所有成员,共5人。

据CNN3日报道,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晚间。莱姆斯通县警长办公室发布推特称,这名青少年正协助调查人员寻找凶器,他在案发后将所使用的9毫米口径手枪扔到了附近。

3日早些时间,当地警方表示,这名少年所射杀的五人当中,有三人最初就被证实死亡,另外两人当时处于危机情况,稍后也不幸离世。受害者分别为少年的父亲、继母和兄弟姐妹。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少年在哪里获得枪支。

近来一段时间,美国枪击案频发。8月以来,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接连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因受到枪击事件触动,美国超过200名市长曾发表联名信,敦促参议院就加强枪械管制加速立法。(海外网/李萌)

原标题:美国又现枪击案!14岁少年枪杀家人 一家五口无一幸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