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网曝中国男篮主帅李楠申请辞职,中国篮协称教练组是否调整将待总结后公布
09-18 18:0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8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已经申请辞职,他的辞职请求上报到国家体育总局正在等待批复。

而在今天晚些时候,中国篮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媒体报道的“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

微信图片_20190918180718.png

篮协官微截图

官微发布的消息中称,目前中国篮协和国家男篮仍在进行总结阶段,教练组是否调整及其他进一步信息,将待总结之后另行公布,“感谢大家对中国男篮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男篮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排第24名,没能获得东京奥运会的直通名额。李楠的执教能力也遭到了网友的质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