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啤酒瓶从天降路过孕妇险被砸 所幸雨伞挡了一下
09-05 11:22:0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9月4日早上七点半左右,家住龙岗坂田“德润荣君府”小区的沈女士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刚走到小区出口时突然发生的一幕令她惊慌失措。

监控画面清楚拍到,当沈女士即将走到小区出口时,天上突然坠落一个东西,砸在了她的雨伞上。惊魂未定的她向前走了几步,才看清楚,刚刚砸到自己雨伞的,是一个啤酒玻璃瓶!

沈女士怀孕七个月,此事令她惊魂未定。沈女士拿出了自己的雨伞,可以看到雨伞上被砸穿了两个洞,由此可以判断,啤酒瓶在掉落过程中已经破裂。  

由于下雨天气,所幸破裂的啤酒瓶砸在了雨伞上,最终从沈女士左侧身旁滑落,沈女士也没有受到伤害。

事发后,沈女士马上联系了家人并报了警。小区出口的值班岗,也立即通知了值班队长,对隔壁单元楼逐户进行排查,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是从哪一家抛落。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里一直都有禁止高空抛物的相关宣传提醒,针对这次的意外,会再拟定相关温馨提示,张贴到整个小区。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还表示,业主已经提出,建议在小区通道之间增设高空区域的监控,物业也已经向上级反馈问题,接下来会再继续推动这项工作的进展。

原标题:视频|啤酒瓶从天降路过孕妇险被砸 所幸雨伞挡了一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