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攀枝花3岁女童幼儿园走失已4天,悬赏5万征集线索!
09-05 17:48:2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9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幼儿园及村民处获悉,截至目前,女童汪莉仍然没有找到,已经失踪4天。事发后,当地警方已介入。

9月2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消息,“2019年9月1日9时许,四川省盐边县惠民乡水库村3岁女孩汪莉(女,3岁,短发,身高92厘米左右,体重27斤)从惠民乡中心幼儿园走失,当时身穿白色春秋衫上面有淡绿色花,登草呢裤子,黑色圆头皮鞋,手上提了个馒头。民警赵冀川电话:13568642570 ”与此同时,攀枝花公安局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这条寻人信息。

寻人信息

9月5日上午11时许,盐边县惠民乡水库村的一位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年3岁的汪莉在惠民乡中心幼儿园就读,平时幼儿园校车接送孩子上学和放学。当天汪莉失踪后,寻人信息迅速在朋友圈扩散,当地村组都发动人员寻找,“周边的地方都找遍了,哪里有信息就去哪里找,但现在人还没有找到。”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盐边县惠民乡中心幼儿园的一名老师,据她介绍,女孩汪莉是9月1日早上9点左右走丢的,之后当地公安机关、乡政府、幼儿园等迅速发动人员进行寻找,截止9月5日上午,还没有找到汪莉。至于女孩是怎么走失的,该名老师未透露。

该幼儿园老师表示,“恳请社会爱心人士帮忙寻找对提供可靠信息,找回汪莉者,幼儿园付酬金人民币5万元。”

女童汪莉

原标题:四川攀枝花3岁女童幼儿园走失已4天,悬赏5万征集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