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原来微信“对方正在输入…”在这种情况下才显示!看完扎心了
09-11 19:52:19 来源:科普中国微信公号

科普中国微信公号消息,我们在微信聊天的时候总会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特别是和喜欢的人聊天,出现这些字别提有多激动了!

但是,

我们发现,

有时候它会出现,

而有时候没有出现

对方也有消息发过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什么情况下

才会看到“对方正在输入……”呢?

什么情况下会出现?

微信消息发送出去,好友收到后,如果在十秒钟内在聊天界面打开了对话框,并且把文字输入聊天框,即便只输入了一个字,对方就能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所以,如果聊天的时候没有出现“对方正在输入...”,说明对方不是秒回的。

以下情况不会出现对方收到消息后,没有在10秒内打开对话框,或者打开对话框后没有在聊天框输入文字(必须把文字输入在聊天框而非输入法的候选框),是不会出现的。

此外,有一方用电脑微信聊天双方有一方网络不好也可能不会显示。

原标题:原来微信"对方正在输入…"在这种情况下才显示!看完答案扎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