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淘宝最贵汉服来自重庆 它凭啥卖出6万元“天价”?
09-11 23:0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造物节人造肉(3331889)-20190911212911_副本.jpg

淘宝2019造物节将于明(12)日开幕,上游新闻记者在今天的媒体开放日上了解到,不少商家为了吸引眼球纷纷拿出了“压箱底”的“干货”。重庆一对夫妇创立的汉服品牌推出了号称全淘宝最贵的汉服,售价6万,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重庆夫妇携淘宝最贵汉服参展

图配造物节人造肉(3331885)-20190911212900_副本.jpg

本届造物节吸引了重庆的不少商家带着火锅、汉服来参加。重庆一对汉服爱好者夫妇创立的“衔泥小筑”汉服品牌,他们带来了全淘宝最贵的一套汉服参展,价格高达6万元。这套汉服面料全部为天然真丝,采用手工珠绣,将淡水珍珠、玛瑙、青金石、翡翠等宝石手工珠绣而成。据店方介绍,整套服装由两位绣娘耗时两个月精心完成。

据介绍,这家店目前的年销售额达数百万元,虽然此款汉服价格高达6万元,但销量不错,有上海、山东、成都的顾客买去用作婚礼服装。

人造肉、火锅棒棒糖…这些“跨界”产品很丰富

据介绍,本届淘宝造物节将有超过1000“新物种”特色商品、400家淘宝神店参展。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体验了一把传说中的人造肉,谈不上好吃,但有肉味,嚼劲比真实的肉稍差点。这家专做人造肉的厂家是一家香港公司,他们现场带来了人造肉做的肉丸子、三明治、饺子等。刚一开店就被媒体记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摆在桌面上的各种人造肉食品,被试吃者一抢而空。

图配造物节人造肉(3331887)-20190911212906_副本.jpg

图配造物节人造肉(3331891)-20190911212915_副本.jpg

据介绍,这种人造肉营养丰富,以100克肉计算,普通猪肉含铁量为0.88毫克,人造肉含铁量1.35毫克。钙含量普通猪肉为15毫克,人造肉达到了50毫克。更重要的是人造肉不含胆固醇,是纯素食品。

人造肉主要由大植物蛋白提取液经过蛋白分离、萃取上色、糅合材质几道工序完成。据该公司负责人称,目前人造肉价格比猪肉高,但以后价格肯定会降下来。

图配造物节人造肉(3331877)-20190911212833.jpg

此外,造物节上的“好吃的”也很跨界:从火箭餐厅到人造肉,再到蒜蓉龙虾冰淇淋、榴莲螺蛳粉,还有一吃就醉的茅台冰淇淋,一系列跨界创意美食,满足了年轻人的想法和口福。

重庆商家佩姐火锅也来到了展场,这次老火锅也跨界了一把,推出了让人匪夷所思的火锅棒棒糖,记者实在没胆量品尝,远观就行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