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PK事件,反问“我为什么要回应”?
09-24 12:08: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69e273f8ly1g6iybrfukhj22tc480npi.jpg

南方都市报消息,9月24日,一则蔡徐坤接受媒体采访的新闻,突然因其对“周杰伦超话事件”的回应,被挖出讨论,拱上微博热搜第一。

据悉,近期受访时,聊到“那场跟周杰伦轰动的PK”,蔡徐坤称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把这些都归类为“自然现象”,“第一你不可控;第二其实跟你本身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你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做,然后它自然而然地发生这样奇怪的事情,那你就顺其自然好了,该怎样就怎样。大家老是说,怎么好像他老是什么都不回应?我为什么要回应?我需要回应什么?”

69e273f8gy1g6q7sm28hdj22k43u6b2c.jpg

此外,蔡徐坤在采访中还提到了自己和粉丝的关系,称有一种莫名的默契,并赞扬粉丝们在现场的表现都“非常牛”。“他们知道我是舞台型人格,我享受舞台,我享受在台上台下的那个交流,所以他们永远给到我一个最大的回应。这个也是我需要的东西,也是能够点燃我荷尔蒙的东西。所以我觉得有一种彼此的心灵感应,一种默契。”

此前蔡徐坤一直表示,想在今年年底开个人演唱会,对于这个愿望的实现,蔡徐坤表示,不会因为有这么一个约会的时间点,就仓促地准备,“如果我觉得准备的东西还不够好,我一定会往后延迟,我现在为演唱会已经写了13首歌,还在继续写,工作永远也做不完,因为我觉得这个东西很重要,一定是要最好的。”

原标题: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PK事件,反问“我为什么要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