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罕见!朝韩和“联合国军司令部”合作修屋顶 画面曝光
09-24 11:38:29 来源:海外网

NISI20190923_0015624518.jpg

修复屋顶现场(“联合国军司令部”推特)

image.png

修复屋顶现场(“联合国军司令部”推特)

海外网9月24日消息,据韩国《中央日报》24日报道,23日,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在推特上公布了一组照片,显示朝韩与“联合国军司令部”合作修复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内受损屋顶的场面。

image.png

修复屋顶现场(“联合国军司令部”推特)

报道称,这是1953年朝鲜停战协定签署以来,朝韩与“联合国军司令部”首次合作修复共同警备区的建筑。

image.png

近日,台风“玲玲”过境朝鲜半岛,致板门店内建筑受损。“联合国军司令部”称,本月12日至14日,朝韩与“联合国军司令部”三方联手,对受损的军事停战委员会会议室的屋顶进行了修复。在“联合国军司令部”同意下,十余名朝鲜工作人员越过军事分界线,来到南侧作业。

0010744268_001_20190919070114701.jpg

2018年9月,朝韩军方签署“9·19军事协议”。(KBS新闻)

共同警备区素有“最危险之地”称号。2018年9月韩朝领导人平壤会晤期间,韩朝军方签署“9·19军事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采取实质性措施,消除朝鲜半岛战争威胁,终结包括非武装地带区域在内的军事敌对关系,把朝鲜半岛建设成“永久的和平地带”。

此后,韩国、朝鲜和“联合国军司令部”对共同警备区采取了扫雷作业、撤走哨所、军人和武器等措施,使该地区紧张氛围大为缓和。

原标题:太罕见!朝韩和"联合国军司令部"合作修屋顶 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