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散步时遭暴打 打人者冷静后:不好意思打错人了
09-25 09:27:51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就抓获了一名冲动的男子,为替自己“出一口恶气”,竟然暴打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还打错人了……

女子散步时遭暴打 打人者冷静后:不好意思打错人了

9月16日晚上八点多,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走在路上,突然就被一个从路边冲出来老头给打了,需要民警处理。接到报警后,白鹭洲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据报警人赵女士介绍,当晚,她在东干长巷附近的公园里散步,突然从对面来了一个老头,二话不说直接一拳将自己打倒在地,接着又一脚踹在自己的右眼上才停手。周围的人看见这一幕,纷纷过来劝说。然而双方各执一词,民警决定将二人带回派出所再进行询问。

民警了解到,打人的男子姓王,今年62岁。9月10日晚上,王某到东干长巷散步,路过码头的时候,有一个女子冲过来抱住自己。“当时,这个女的问我要不要玩玩?我以为对方是站街招嫖的,就把她推开走掉了。”等回到家后,王某发现自己口袋里900元现金不翼而飞。“肯定是路上那个女人偷的,但是我没有证据,也没有抓到人,所以没有报警。”

9月13日晚上,王某在散步的时候,又遇到了那个疑似偷了钱的女子,女子看到王某转身就跑,王某也追了上去,却无奈被她跑掉了。

9月16日晚,王某再次碰上了这位女子,也就是文章开头的报警人赵女士。王某告诉民警,当天赵女士看见自己转身就想跑,但是这次被自己追上,将其控制住后报了警。

随后,民警通过调查得知,赵女士有不在场证明,前几天她都和朋友在外吃饭,同时公园附近的监控视频也显示,事发之时赵女士并没有出现在周边。这时,王某才发现自己一时冲动认错了人,便赶紧陪着赵女士去往医院检查,好在并无大碍。

在民警的调解下,王某主动承认错误,同时愿意支付医疗费用并赔偿相应损失。赵女士也表示不再追究,双方达成一致协议,随后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原标题:南京一女子散步时遭暴打,打人者冷静后:不好意思打错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