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玩大了!小伙凌晨被拘顿时急了:再过几小时我婚礼就!要!开!始!了!
09-25 09:46:38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警察同志,还有几个小时,我的婚礼就开始了,你们可千万别抓我啊……”

9 月 19 日凌晨 2 点 50 分,江苏宿迁泗阳县公安局 110 指挥中心接到一起警情,有群众报警称,位于泗阳县众兴东路某小区门前有几个年轻人一直在大喊大叫,十分扰民。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由于已是凌晨,路上没有多少人,民警到达现场后,一眼便看到路边一辆摩托车和三个年轻人。

经过现场盘查,民警得知摩托车是其中一名叫嵇某的小伙驾驶的,只见嵇某上身穿着运动T恤,下身穿着一件短裤,浑身被冻的直哆嗦。

△新郎和伴郎正在接受民警处罚 警方供图

看见警察来了,稽某瞬间紧张起来,说话变得吞吞吐吐。

经过酒精呼气检测,发现嵇某并没有饮酒。但当民警让嵇某出示驾驶证时,嵇某却只有驾驶机动车C1证,并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当民警告知嵇某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车上路行驶要被处罚时,嵇某表现得更害怕了。

“警察同志,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我的婚礼了,他们俩都是我的伴郎,你可千万不要抓我啊!” 

嵇某立马求情!他表示:因为马上要结婚了,就和几个朋友在婚礼前一天出去庆祝,因为太开心了,大家都有些忘乎所以,这才会发生这样的事,希望民警能网开一面。正巧,此时嵇某接到家人催问他到哪儿了的电话,电话说表弟正在家里等他,按照习俗,今晚嵇某应该和表弟一起睡觉,俗称“压床”。

听到这个情况,民警依法对嵇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等他结婚后15天内再处理。

原标题:玩大了!小伙凌晨被拘顿时急了:再过几小时我婚礼就!要!开!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