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奕辰被曝是陈坤表弟?陈坤微博发七个字回应
09-25 14:46: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5日,陈坤在微博发文“并无亲戚入我行”,疑似辟谣“陈奕辰是陈坤的表弟”、“陈坤儿子将要出道”等消息。

image.png

近日,一段张天与陈奕辰的通话录音被曝光,录音内容关系到女方的私生活,引起热议。涉事男主陈奕辰也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抨击。随后,陈奕辰发文回应了此事,表示他从未想过要伤害张天。对于这些天对媒体资源的占用和对公众带来的影响,表达歉意。

image.png

不过此事,并没有就此完结,由于此前陈奕辰加入《心动的信号2》时曾被指长得像陈坤,有爆料称他是陈坤的表弟。

image.png

对此,陈坤在微博发文,“并无亲戚入我行。”简单7个字,疑似回应此事。

陈坤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从来都是亲自辟谣,赞!”

image.png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时,不仅珍珠威廉黄钲轩纷纷取关陈奕辰力,吴沛也将其取关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