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一网民扬言“炸天安门” 警方:他想火 胡说的 已刑拘
10-06 14:21:44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消息,10月1日, 在全国人民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临沂网警接网民举报, 有网民在QQ群称: “要在天安门投炸弹”等极端言论, 引发网民关注, 造成不良影响。

接报后, 临沂市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经查,该网民为廉某某 (男, 21岁, 平邑县人) ,其于当日上午观看完阅兵式后, 出于逞能心理故意发布该违法言论引发他人关注,公安机关未在其家中发现存有爆炸品; 目前, 该廉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平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警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 在网上发布信息应遵守法律法规, 对制造谣言信息,编造爆炸威胁、生物威胁、放射威胁等恐怖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原标题:临沂一网友扬言 “炸天安门” 警方:他想火、胡说的!已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