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扎克伯格宣称中俄干涉美国大选,华春莹:荒谬可笑,证据拿来
10-22 16:34: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外媒记者提问说,脸书CEO扎克伯格昨天接受采访时称,发现俄罗斯、伊朗和中国试图干涉明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资料图

华春莹表示,说到“中国干涉美国大选”这个问题,可能不是第一次涉及到了,我觉得这个说法非常荒谬和可笑。中国从来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我们对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大选,包括美国的大选从来没有任何兴趣。如果有人说中国干预美国的大选,那么证据拿来。

原标题:扎克伯格宣称中俄干涉美国大选,华春莹:说法荒谬可笑,证据拿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