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触发香港修例风波的陈同佳刑满出狱,向女友潘晓颖家人鞠躬致歉
10-23 09:30:23 来源:@央视新闻

ES5O1S7700AN0001NOS.jpg

图据@新京报

@央视新闻 10月23消息,涉嫌在台杀害女友的香港居民陈同佳于今日出狱,出狱后向等候的众媒体鞠躬。他说︰“因为我自己做了些无可挽救的错事,给他们带来好大的伤痛,我自己的內心受责,所以我愿意为自己的行动,犯下的错事,返去台湾自首,服刑受审,希望她的家人释怀,晓颍安息。” 

原标题:陈同佳出狱称愿去台湾受审

新闻多一点>>

陈同佳出狱,鞠躬,说“对不起”

@环球网消息,陈同佳出狱了。据港媒刚刚消息,触发香港特区政府修订《逃犯条例》的“陈同佳案”当事人陈同佳今日(23日)近9时在西贡壁屋监狱刑满出狱,并向潘晓颖家人鞠躬致歉。

61ff32dely1g87vhrykkij21960u0qv5.jpg

图据@新京报

香港媒体直播显示,陈同佳走出监狱后,在劝他赴台自首的牧师管浩鸣的白色汽车停下。陈同佳没有戴口罩,也没有遮蔽样貌。他首先面对媒体镜头鞠躬,然后表示︰“因为我自己做了些无可挽救的错事,为他们(潘晓颖父母)带来好大的伤痛,我自己的内心受责,所以我愿意为自己的冲动,犯下的错事,返去台湾自首,服刑受审,希望她的家人释怀,晓颖安息。”

被问到还有没有别的话想讲,陈同佳表示,想感谢自己的父母一直不离不弃,“我不敢说可以报答他们,回报他们,但我会记住他们对我的支持和养育之恩。”

陈同佳还说,“最后对于社会,对于香港人,我只能说对不起,希望各位原谅,希望各位可以给机会我重新做人,给机会我回报社会”。

61ff32dely1g87vhrr798j21950u0qv5.jpg

图据@新京报

说完这些话后,陈同佳上车离开了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