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家上市公司“卖房”!价值2.57亿元,还送60个车位
10-23 07:30:4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22日晚间,中成股份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资产的议案》,该资产包括2.57亿元的房产及60个附属车位。

公告表示,为进一步盘活资产,回笼资金聚焦主业发展,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二区8号的办公楼。

公告介绍,公司本次出售的资产为公司所属的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二区8号楼1-12层房地产及附属车位,房屋建筑面积为5992.69平方米,对应的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361.47平方米,附属承租取得车位共计60个,其中30个地上停车位、30个地下停车位。

公告称,公司聘请的中京民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本次出售的资产进行了评估,根据中京民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京信评报字(2019)第 418 号评估报告,评估基准日为 2019年8月30日,截至评估基准日,资产账面原值5457.18万元,账面净值3229.72万元。

公告指出,公司将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 188号二区8号办公楼,拟以资产评估结果为本次挂牌价格,具体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5664.80万元,本次公开挂牌出售资产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将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交易对象和最终交易价格尚无法确认。

另据中成股份近日发布的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00万元至300万元,同比下滑96.97%至95.45%。第三季度,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600万元至1700万元,同比增长78.72%至89.89%。

值得注意的是,21日晚间,保变电气也曾发布公告称,为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回收资金,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保定市格林漫都小区商品房八套,其中跃层三套,单元房五套,面积总计1647.41㎡。以2019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拟处置的8套房地产的账面值为859.59万元,评估值为4021.42万元,评估增值3161.83万元,增值率为 367.83%。

原标题:又一家上市公司“卖房”!价值2.57亿元,还送60个车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