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公布 10个工地扬尘控制不力被通报批评
10-23 06:39:2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2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公布了9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情况。上月,主城10个工地因为扬尘控制不力被通报批评(见下表)。

按照相关规定,被通报的施工企业应在公告之日起5日内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可能被纳入“施工企业不良信息”黑名单。这些被拉“黑”的企业,不仅招投标活动会受到制约,自公布之日起,1年内不予发放、新增贷款。

控尘不力 上月主城10个工地被批评

QQ图片20191023064015.png

原标题:9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公布 10个工地扬尘控制不力被通报批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