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库经营起纠纷,有车堵在出口…孕妇无奈被困两小时
10-22 21:07: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在渝中区解放碑世界贸易中心大楼的停车库,因产权车位纠纷,导致车库出现车辆堵塞的情况。其中,一名孕妇被迫在车库里停留了近两个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世贸大楼负三层停车场出现了车辆堵塞的情况,一辆越野车停在出口栏杆处,驾驶员已经不知去向。车库管理员说,由于车库产权纠纷,现在有两家公司同时在出口安装了收费杆,一些车主认为这样的收费不合理,所以出现了这样的窘境。

最近几天,很多不知情的车主,都被堵在车库里进退两难。

而此时,一名正要赶往医院的孕妇也被堵在了这里。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这名孕妇一直呆在车库里。最终,在大家的劝说下,两家公司同意搁置争议,让孕妇乘坐的车辆早点离开现场。并打电话叫来了堵在出口的车主。

采访中,记者也很纳闷,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大楼的车库为什么会出现两个管理单位,而且分别设立收费杆,向市民重复收费呢?对于此事,重庆贴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停车场由重庆宏路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有疑问可以向对方进行咨询。

而重庆宏路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方便回应此事。

作为车库产权纠纷的另一方,重庆安厚商贸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介绍说,他们公司于2019年7月份,通过司法程序取得了重庆世贸大楼负三层、负四层,共213个车位的产权。

这些车位产权以前属于重庆鑫隆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而鑫隆达公司于2011年,把车库出租给一名姓周的男子。现在对方以租期没到为由,不愿意撤场,所以才产生了纠纷。

记者在车库里看到了一张告示,是法院在司法拍卖公告中的一部分内容,称:该车库有租户占用,租赁情况复杂,不带租拍卖,请意向买受人谨慎参拍。

面对疑问,重庆安厚商贸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陈律师出示了渝中区法院的相关裁定文件。并以此认为,按照法律规定,鑫隆达公司与周某签合同之前,已经抵押了车位产权,这份租赁协议无效。

对于最近发生的纠纷,影响到市民出行,陈律师则表示了歉意。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此事,如果协商不成,安厚公司表示,将会采取合法手段继续维权。

原标题:车库经营起纠纷 孕妇被困两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