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大数据|剁手党购买力惊人!4000元的进口美容仪、14万一瓶的威士忌均销售火爆
10-22 17:4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1日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启,数据显示,预售首小时天猫国际交易额同比增长113%,1小时47分钟超过去年全天的成交。

QQ图片20191022174720.jpg

进口商品销售火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预售首小时,天猫国际服饰成交同比增长超500%,数码家电增长超250%,宠物用品增长100%,是预售首日成交增长最高三大品类。从商品类别来看,科技美容、进口文具、男士护肤、宠物零食、孕产修复仪等预售火爆,成为今年双11五大进口消费新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持续升级,以科美抗皱、科美洁牙为主的科技美容受热捧。天猫国际数据显示,美容美体仪首小时成交同比增长257%,平均客单价超过4000元的进口美容美体仪一小时卖出40000台。单价上万元的宙斯24K美容仪,30秒售罄6000台。

而美牙器首小时增长1862%。主打洁牙的洁碧海外旗舰店,5分钟成交超去年全天,首小时成交超10000台。

“首店经济”直接拉动数码行业的爆发,开场1小时,数码行业完成了原计划10天预售目标的40%。首次参加天猫双11的DrArrivo海外旗舰店,预售首小时成交额超过7000万。

此外,进口文具首小时成交同比增长7595%;男士美容护肤品首小时增长922%;猫零食增长2503%。

进口剁手党购买力惊人。就连国内限量发售仅6瓶,每瓶售价14万元的格兰帝45年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也在预售首日被北京朝阳群众收入囊中。

新品首发即“卖爆”

新品方面,今年首发新品超过100万款,预售成交破千万的新品就达到近100款。预售首日,包括Nike、百雀羚、魅可、海尔等品牌的百大新品已经成交破千万;希思黎全能乳液限定款、罗振宇跨年演唱会席位、泡泡玛特王炸福袋、百年灵超级海洋二代中国机长同款等数百新品更是首发就售罄,加紧补货。

MAC品牌总经理江晨表示:“MAC双11独家限定新品红金子弹头在预售开启5分钟就被疯抢6万支。”

Sisley法国希思黎品牌中国区总经理Susana Pang则表示:“这届双11销售爆发力太惊人,希思黎首日预售1秒钟售罄5000件限量版全能乳液。”

小众新锐品牌也有亮眼表现。

预售开启11分钟,母婴新锐玩具品牌mideer超过去年全天,增速超过340%;预售1小时,小仙炖卖出了4.7万瓶鲜炖燕窝;完美日记用40分钟就超过去年预售总金额;A&F推出的和王一博的合作款则用3分钟就售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