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连冠!西政这群女大学生太牛了
10-22 17:3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甲组)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落下帷幕,西政女足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

3.jpg

今年的小组赛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赛制,A、B两组的八支参赛队伍均能进入第二轮比赛,各小组名次直接决定第二轮比赛对手。小组赛中,西政女足以九粒进球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

而在总决赛中,对手是实力旗鼓相当的重庆交通大学。比赛一开场,重庆交通大学便发起紧密又猛烈的攻击,以一次单刀机会率先开分,在这逆风球的局势下,西政女足顶住压力,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中,西政女足迅速调整状态,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中披荆斩棘,最终再进两球,逆风翻盘,以3:1的比分夺得冠军。

据悉,此次夺冠是西政女足在该联赛中的五连冠,西政女足也顺利拿到2020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治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