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秋游去哪儿? 赏枫、温泉、暖冬、冰雪等节令路线便宜又火爆
10-22 17:1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对于很多人来说,秋天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你有想去秋游的地方吗?10月22日,携程发布《重庆自由行秋游价格指数》,盘点重庆出发多条境内外高折扣线路。如果你还没有定好去哪儿,先来看看这份出行“价格攻略”吧。

错峰自由行价格是国庆的1至3折

携程自由行总监李霞表示,国庆后秋高气爽,且避开黄金周的高峰时段,旅游资源价格处于全年低谷,是出游性价比最高的时期。

untitled.png

错峰游究竟有多便宜?机票+酒店自由行打包价格最能反映旅游价格走势。携程发布的《重庆自由行秋游价格指数》显示:10月下旬至年底,国内海外热门目的地中,自由行价格环比黄金周最高下降81.3%,国内丽江、天津、广州等热带型目的地降幅最为明显,人均价格为国庆的1至3折。

untitled1.png

在出境方面,价格降幅依然显著,泰国、日本等大热目的地节后都降价了1/3,东南亚短线自由行价格在千元左右。节后重庆出发长线目的地,如美国等地降幅较大,平均降价超40%,是利用年假错峰出行的好选择。

重庆出发境内自由行只需百元

节后自由行,有哪些羊毛可以薅?携程发布了秋季重庆出发国内海外自由行价格爆款线路。

untitled4.png

10月下旬重庆出发前往银川的自由行,单程机票加酒店的价格只需400余元。同时,11月上旬重庆出发深圳自由行仅510元起、到三亚自由行仅546元起,12月上旬重庆出发北京自由行仅794元起。

10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通过携程搜索自由行产品发现,重庆出发的“丽江+大理6日自由行”价格低至1438元起。

untitled5.png

出境方面,重庆出发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地自由行价格千元左右。长线自由行如捷克、马尔代夫、法国等地在两三千元,境外自由行产品均价只需一两千元。

赏枫、温泉、冰雪、暖冬成错峰游四大主题

秋季到来,赏枫、温泉、暖冬、冰雪等节令路线火了起来。近日,携程自由行推出了数千条重庆出发节令线路。

untitled6.png

今年错峰旅游季有哪些特惠节令线路?携程自由行数据显示,温泉目的地方面,重庆出发长白山、海口等地性价比较高,冰雪目的地中,除了哈尔滨还可以选择四川海螺沟+燕子沟风景区3日2晚自由行,价格仅需2000多元。

untitled7.png

境外自由行中,泰国温泉自由行起价不足2000元,加拿大温哥华赏枫自由行价格3300余元,马来西亚暖冬自由行价格在3600元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