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OMG!天猫双11预售首日,李佳琦再刷直播纪录,今年单挑10亿销售额
10-23 07:58: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1日,天猫双11预售首日,整体预售首日成交翻倍,其中近 100 款首发新品成交破千万,实现了新品首发即售罄。

预售首日,多款品牌单品通过直播引导预售成交破亿,其中更有6分钟破亿的“秒杀”爆款,直播真正成为了商家在天猫双11的标配。

在这场直播大战中,“口红一哥”李佳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王者:39款商品、5分钟“封神”、3000多万围观、巅峰主播榜第一,他再次刷新直播纪录。阿里高管保守预计,今年双十一,李佳琦一个人的销售额“肯定超10亿”。

640.jpg

李佳琦的双11热度

 “双十一”预售首日的前几个小时,李佳琦已经提前进入淘宝直播间,直播间里热度空前。

5个多小时的直播下来,一共3100多万人围观,一股消费旋风也随之达到极致。全部39款商品,每个有5分钟的“封神”时间,几乎都是手慢无,甚至有些热门商品直接被卡到链接都打不开。李佳琦再次用数字证明了自己“口红一哥”的带货实力。

直播间里紧张的抢货氛围、飞快的推荐速度,让每一位围观者紧张到手冷,生怕错过了任何有用信息。作为资深主播,李佳琦也深谙渲染气氛的重要性,抢单前他就十分贴心的叮嘱围观粉丝:“所有女生,给大家说句心里话,还没洗澡的,还没把老公、宝宝安排好的,赶紧安排好。安排好了,赶紧来加入直播间,因为今晚0点真的太难了、太难了。”

阳光的外表、温柔的声线,紧凑的语言节奏,且善用煽动性的言辞,这些基本素质让李佳琦较有路人缘,说话可信度似乎也提升了几分。

在李佳琦的直播间往往是这样的场景:“限量款,没有买的女生一定要抢它!抢它!抢它!”“我一定要给你们说一下,XX品牌这个活动,太便宜了(声调抬高、节奏放慢、音节加重)。”“所有女生,这个一定要给我抢到!什么都不要想,赶快给我抢!”“XX品牌口红37号色赶快抢!给我抢啊!17000支、9000支……没了(叹息)……”

640他.jpg

整个过程中,李佳琦都会与粉丝保持友好互动,提示“到0点都不能睡觉哦”、“喜欢佳琦的MM都要点击头顶上方的关注哦”、“一会儿还会给大家抽大奖哦”。可以注意到,他常常在一句话结尾加上“哦”字,这个口头语听起来亲切,但又不会过分谄媚,让直播间里的女性围观者非常受用。

强烈的声音刺激下,原本看热闹的人也忍不住“剁手”。不少参与当天直播的围观者感叹:“我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打开李佳琦的直播。”有网友晒单称,自己本来什么都不想买的,最后因为李佳琦却买了精华、面霜,还有一堆面膜。

这样的结果就是,10月20日晚的直播中,李佳琦成功击败“淘宝直播一姐”薇娅,成为巅峰主播榜第一名;与之相关的话题“李佳琦直播”,也一路攀至微博热搜榜前几名。

 阿里高管:今年双十一,李佳琦一个人的销售额能超10亿

 李佳琦当晚的销售额超乎想象,让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也不禁用“吓人”来形容。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官方数字公布,但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5G分论坛上,阿里巴巴高级副总裁钟天华透露:“我保守估计,去年‘双十一’,一个人卖了3亿人民币,今年估计双十一,一个人的销售额肯定能超过10亿。”

有数据统计,李佳琦一条十几秒视频可以卖约50万,最高纪录是在一分钟之内卖光了14000支口红。而今年双十一,这个数据会被刷新。

天猫双11预售首日成交翻倍

其实,在预售首日中,天猫才是最大的赢家。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整体预售首日成交翻倍,其中近 100 款首发新品成交破千万,实现了新品首发即售罄。其中,7家美妆品牌预售开启 10 分钟销售破亿,雅诗兰黛品牌仅仅预售 25 分钟,便实现交易额近 5 亿,超越去年双 11 全天的成交额。

天猫国际的数据显示,预售首小时交易额同比增长113%, 1 小时 47 分钟超过去年全天的成交。其中服饰成交同比增长超500%,数码家电增长超250%,宠物用品增长100%。

10月21日,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在 2019 年天猫双 11 启动发布会上透露,今年 11 月 11 日当天,预计访问手机淘宝和天猫的的用户将增长 1 亿,当天超过 5 亿用户参与天猫双11。

蒋凡还称,双十一当天,来自全世界 20 万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要为消费者至少省下 500 亿。

看了这些数据,今年双十一,你会被剁手吗?

综合站长之家、全天候科技、钛媒体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