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四川乐山夹江城区湿地公园塌方 被困2人已不幸遇难
11-03 08:18:3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1月3日凌晨1时许,在经过长达7个多小时的救援后,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城区龙腾湖湿地公园塌方被困的两人终于被找到,但已经不幸遇难。

↑救援现场

夹江县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1月2日17时30分左右,成都某建筑工程公司在峨眉山月旁的湿地公园路口处进行顶管施工,期间发生了塌方,导致两人被困。

↑事发现场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120等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两人被困位置位于公路下方,交警部门对十字路口进行了交通管制,经现场救援人员商议,最终动用了大型挖掘机进行施救。

截至3日凌晨1时许,经过长达7个多小时不间断的努力后,被困的两人终于先后被找到。但不幸的是,两人均已无生命迹象。

↑救援现场

据当地公开资料显示,夹江龙腾湖湿地公园以东风堰世界遗产为主题,集休闲观光、健身娱乐、古堰保护为一体,于2018年3月开工,工程已近尾声。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救援现场

原标题:痛心!四川夹江城区湿地公园塌方 被困2人已不幸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