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撞伤老太杀人焚尸案”二审开庭 被告一审获死刑
11-05 09:50:0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昨日(11月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11月5日上午10时,河南高院将对“撞伤老太假装送医杀人焚尸”案件进行二审公开开庭审理。

10月18日,红星新闻刊发《开车撞伤6旬老太怕赔偿 假装送医杀人焚尸》报道称,据警方侦查资料,2018年3月23日,河南省光山县男子曾某武驾车外出时,将67岁老太太方某秀撞伤;因为当时街上有目击群众,曾某武佯装将方某秀扶上车送医院救治。

早在2013年,曾某武因交通肇事赔偿受害人20余万元,想到上次事故赔偿还未还清,这次又发生交通事故,曾某武心里陡生杀机。于是,曾某武驾车带着方某秀来到一条偏僻的山路上,将受伤的方某秀强行推下车,用路边的石头、车上的钝器击打方某秀头部,直至其死亡,后将方某秀的尸体推到路边的水沟,浇上汽油,焚尸灭迹。

5da9888e9ae75.jpg

↑曾某武指认犯罪现场

2019年5月,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曾某武死刑。

11月4日,河南高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一审判决后,被告人曾某武提出上诉,11月5日,该案将由河南高院在光山县人民法院进行二审审理,“庭上会对所有的事实、证据进行审查,公平公正地依法审理。”

死者儿子赵志明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曾某武杀人焚尸、手段卑劣,作为受害人的儿子,他为母亲的惨死感到万分痛心、万分愤怒。

原标题:河南“撞伤老太杀人焚尸案”今日二审开庭 一审判处曾某武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