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台办证实:3名台湾居民在大陆被审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
11-13 11:01: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国台办例行记者会11月13日举行,有台媒记者提问称,台湾师范大学退休教授施正屏,据传去年8月在大陆“失踪”,目前关押在北京。包括之前的蔡金树和李孟居等人都“失联”,但也没有说这些人具体犯了什么案。两岸双方的沟通管道几乎停摆,他们的家属可能也没法获知到底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请发言人作详细说明。

对此,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我们一直依法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你举的三个案例,都是因为当事人从事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被大陆有关部门依法审查。据了解,有关部门严格依法办案,已经通知了他们三位的家属,并根据法律规定保障他们各项合法权利。相关案件已经进入审判程序。大陆方面一直依法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是正常的执法行为,并没有说一段时期显得很多,或者显得很突兀。

原标题:国台办证实:3名台湾居民在大陆被审查,涉嫌危害国家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