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载客车驾驶室布帘下藏丝袜女子 驾驶员:是老婆
11-13 09:5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1月11日下午4点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三支五大队执法人员在G65包茂高速洪安服务区(秀山境内)对客车开展例行检查时,驾驶员杨某将多出的1名乘客藏在驾驶座背后的布帘内,企图蒙混过关逃避检查,终被执法人员发现并查处。

这是一辆旅游包车,执法人员上车后清点,发现所有乘客都坐在座位上,看起来一切正常。就在准备下车时,执法人员注意到驾驶座背后有一块白色布帘,掀开一看,里面还有一名女性乘客,穿连衣裙、丝袜。

驾驶员最初支支吾吾,当执法人员重新核对人数时,驾驶员紧跟后面解释多出的1人是其家属,并立即上演了一出“夫妻吵架”的苦情戏。

经过再次清查,这辆核载59人的客车实载60人,超员1人。面对铁的事实和证据,驾驶员杨某不再争辩,对超员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高三支五大队的执法人员介绍,该女子躲着的地方,一般是驾驶员用来休息之处,空间狭小不透气,平时都是把布帘打开的。

“客车超员的危害非常大,相信驾驶员自己也清楚,还是有少数人抱着侥幸心理,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去超员。”最后,执法人员依法对此车作出了罚款500元的处罚,并当即督促驾驶员转员,消除违法状态,同时将情况通报至运管部门和车辆所属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